2016-03-04

2016年澳門國際博物館日攝影比賽 – 網上評選

章程

I. 目的:

誠邀廣大博物館粉絲參與《2016年澳門國際博物館日攝影比賽》網上作品評選,選出您最喜愛的參賽作品。

II. 參加資格:於2016年1月1日前屆滿6歲或以上之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。

III. 投票方式和時間:

  1. 2016年4月18日至5月2日晚上十時正止,只接受網上投票
  2. 參加者必須登入澳門的博物館 (www.museums.gov.mo) 網頁,從每一候選組別中分別投選出1幀最喜愛的作品。

IV. 評選方式及獎項:

  1. 根據投票統計結果,3個參賽組別 (小學組、中學組、公開組) 中,各得票數最高的1幀作品將獲該組別「最佳人氣大獎」,而3幀勝出照片的作者各獲頒MOP500書券。
  2. 每位參與網上評選者均可自動參加大抽獎,3名得獎者各獲MOP200書券。

V. 規則:

  1. 有效票以每位投票者最後一次投票作準。
  2. 所有現職澳門公、私營博物館員工不得參加。
  3. 參加者遞交網上投票表格時,即視為瞭解並接受評選規則。
  4. 網上投票收集的個人資料只用於本活動安排,依澳門特別行政區個人資料保護法規處理。
  5. 有關評選如有爭議之處,執行單位擁有解釋權和最終裁決權。
  6. 本章程如有未完善之處,得由執行單位修訂施行。

執行單位:海事博物館、澳門博物館、通訊博物館